学校宣讲 企业宣讲 街道宣讲 单位宣讲 国家队宣讲
当前位置:首页>国旗教育>国家队宣讲

2018年新一届中国男篮开展国旗教育

       日前,新一届中国男篮蓝队组织队员在京接受国旗教育。全国学校升旗手总教官、中国旗帜学专家赵新风应邀做了“共为国旗增光辉”的讲座。 

       赵新风从认知国家标志,规范国旗国歌礼仪,国家队员志向胸怀等几个方面做了独到的讲述。他通过五星红旗由初稿到定稿,经过反复斟酌、讨论、修改最终当选的过程,启示男篮队员由省队到国家队必需经过选拔、纠偏、提高这一必然的过程,才能完成由“璞玉”变“国宝”的升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勉励队员珍惜国家队的荣誉,在国家队的平台上奋勇拼搏,为国立功、立言、立德。

       赵新风针对过去一些运动员在颁奖升旗仪式过程中出现的礼仪不规范问题,为队员规范统一了国旗国歌礼仪。他祝福新一届国家男篮在新的比赛中威仪兼备,打出新时代中国的新精神,在赛场上为国家和人民升国旗、奏国歌。

       男篮蓝队主教练杜锋、领队谢海田等带队参加了授课。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备战东京奥运会,田协领导与国家队员同上国旗第一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

电话:(010)63514523   邮箱:xfqz88@163.com   联系人:刘主任

京ICP备202100028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827号    技术支持:红悦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