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国旗图案 国旗法规 相关案例 新风时评 宗教场所升旗
当前位置:首页>国旗法规>相关案例

沈阳市民支招教你咋收藏国旗

      近日,关于国旗如何收藏,不少市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方法1:清洗干净 叠好收藏

  市民孙云龙告诉记者,他上学时是旗手,每次见到国旗感觉特别亲切,所以把国旗收藏起来,也是收藏一段记忆。

  采访中,不少市民都表示会把国旗清洗干净折叠好,放在家里特定的位置好好收藏,等明年国庆时再拿出来用。

  方法2:贴在中国地图上当教具

  大国旗可以清洗收藏,一些小国旗该如何收藏?

  市民陈女士表示,小国旗可以贴在中国地图上,贴在家里的墙上,给孩子当教具,时刻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感,让孩子知道祖国时刻在心中。

  方法3:将国旗塑封珍藏

  市民王女士提出,可以把小国旗放在影集的扉页里,用相框装裱进行收藏,也可以把国旗进行塑封珍藏。

  方法4:插在花瓶里起装饰作用

  把小国旗放在家中的花瓶里,这也是不少市民的做法。

  市民肖女士表示,2008年奥运会时她购买的小国旗至今还放在家中的花瓶里,天天都能看见,同时也算是一种装饰。

  市民孙先生表示,还可以把小国旗挂在客厅,既能表达爱国情感又能起到装饰作用。


上一篇:国旗志愿者拍摄的北京地区不规范悬挂国旗图片

下一篇:节后成都回收保管主城区10万面国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

电话:(010)63514523   邮箱:xfqz88@163.com   联系人:刘主任

京ICP备202100028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827号    技术支持:红悦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