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升旗 中学升旗 小学升旗 挂牌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升旗>高校升旗

华中农大国旗班会操表演

4月21日上午9时,迎着朝阳,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华中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20周年庆暨会操表演举行,来自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生物工程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华中农业大学等 12 所高校近 300 名国旗护卫队队员汇聚在华中农业大学第二运动场参加了会演。


华中农业大学 04 级国旗护卫队老队员林辉介绍,希望能通过此次会操表演宣扬爱国精神,体现传承的意义,展现高校精神风貌,寻找差距,不断进步。


升旗仪式结束后,会操开始前,由原北京国旗班老班长赵新风下口令,全体起立,为 4月20日 在雅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脱帽默哀 1 分钟,告慰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并为灾区人民祈福。


9 时,会操表演正式开始。各高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庄严地通过主席台。挺拔的身姿,矫健的步伐,引来师生驻足观看。接下来的小组展示则更加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魄,由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带给大家的军体拳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上一篇:杭州市第三届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大会日前举行

下一篇:毛主席说:我还是一个小学生,群众的小学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

电话:(010)63514523   邮箱:xfqz88@163.com   联系人:刘主任

京ICP备202100028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827号    技术支持:红悦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