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权威发布

第七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视频(1批)

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指导,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组织的第七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2022年11月17日启动选拔视频征集。相关高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克服了疫情、放寒假等影响,按征集要求(服装各校自行统一、国旗班或国旗护卫队形、升旗及降旗仪式、相应动作口令、学习延安精神心得等),精心录制报送了学校国旗班、国旗护卫队升降旗仪式展示和队员延安精神心得视频。

各校报送的升旗展示视频,秉持“升旗国赛”仪式与行进并重的宗风,展现了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开展九年来,各地高校升旗行进动作与仪式规范的整体提升。同时也看出,由于疫情影响“升旗国赛”缓办三年,造成的礼仪口令和技术动作等方面的断层。这一问题,将通过举办升旗教官培训班和升旗手国赛集训等方式加以解决。

现将截止2023年2月22日前报送的21所高校升旗视频,在升旗手总教官视频号进行展示,分别是河北工业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贵州医科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聊城大学、山东华宇工学院、北京林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按提交时间排序)。

由于各地高校开学时间不统一,为扩大活动覆盖面,升旗展示视频报送时间延期至2023年3月31日。有意向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的高校,可抓紧开学后的时间,按征集要求组织录制报送视频。报送视频要求和规则不变,详见:第七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选拔暨第五届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决赛通知

根据视频展示观看点赞量等数据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队伍,将于2023年适时组织第七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现场决赛和颁奖活动。

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

全国学校升旗手联盟

2023年3月3日


上一篇:大学生踊跃竞选杭州亚运会升旗手

下一篇:第七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视频(2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

电话:(010)63514523   邮箱:xfqz88@163.com   联系人:刘主任

京ICP备202100028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827号    技术支持:红悦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