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权威发布>国旗快讯

台湾人民升国旗贺癸卯新春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之际,癸卯年正月初一,台湾人民共产党主席林德旺,在台湾省台南市红船基地,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春风浩荡,国旗飘扬。大年初一清晨,与天安门广场升旗时间同步,台湾民众聚集在红船基地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林德旺主席主持,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浩荡的春风中猎猎升起,飘扬在台湾岛上空。

台南市民众身着红外套,举着写有“祝福春节快乐”的条幅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在“祝福中华民族同胞新春快乐”主背景板前,林德旺主席发表新春贺辞。他说:今天是癸卯兔年初一,新的一年万象更新!中华民族同胞在两岸四地喜庆共同的民族节日。兩岸一家亲,两岸同生根,共同的祖先,兩岸融合发展,牢记祖国早日统一的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圆中国梦!恭喜祝福中华民族儿女,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台湾新春升旗仪式再次使用升旗仪式专用国旗,由中国旗帜学研究中心理事长赵新风,从北京春节前寄给林德旺主席。



供图:台湾人民共产党


上一篇:王晨强调:持续推广“延安精神进校园”等活动

下一篇:大学生踊跃竞选杭州亚运会升旗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

电话:(010)63514523   邮箱:xfqz88@163.com   联系人:刘主任

京ICP备202100028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827号    技术支持:红悦网络